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12月27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等在文成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迭代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理念、思路、方法、机制的认识,在新起点上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和下阶段重点任务,加快打造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推动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实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遵循系统集成方法解决问题的一般规律,构建多跨协同总体构架,以“V”模型方法量化细化协同模式,从构建最小系统起步,聚焦关键、放大细节、迭代升级,实现认识不断深化、体系不断完善、能力不断提升。要统筹数据平台和各大系统应用开发的数据形成与共享,从数据采集、归集、整合、共享、开放、应用等全生命周期构建公共数据平台,丰富应用开发组件,突出数据流和业务流协同,以数据流为依据,改造提升业务流,明确数据共享路径,确保数据安全,为数字化改革提供强大数据支撑。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