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散讲文成  -> 正文散讲文成

党代会评论|砥砺新程阔步行 跨越发展再奋进

热烈祝贺文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本网评论员) 承载全县党员和人民群众殷切期待的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今天(28日)上午隆重开幕。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盛会,40万文成人民热切的目光聚焦在这里,对文成未来发展充满新的期待。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来自各乡镇、各部门和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承载着人民的希望,共同描绘山城未来五年发展的壮丽蓝图。

  此次大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回顾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文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这对于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回顾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文成应对各种挑战、自我加压奋进、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县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围绕“三美文成”美好愿景,全力落实“四大工程”,抢抓机遇,畅通“两山”转化通道,书写了全面小康的精彩答卷、铺绘了全域秀美的大美画卷、激发了转型跨越的动能活力、奏响了民生幸福的和美乐章、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推动文成发展进入现代化建设崭新起点。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今后五年,是文成赶超跨越、加快实现共同富裕的关键时期。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机遇中,文成将锚定目标,以“四大工程”为主抓手,集中精力、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力建设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浙江大花园典型示范县、温州大都市重要增长极,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一步一个脚印将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肩负使命谋跨越,凝心聚力谱新篇。如今,文成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抢抓机遇不容错失,面对挑战不容退缩,扛起使命不容迟疑。面对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全县每一位党员代表都应履职担当、勇立潮头,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责无旁贷、展现作为。我们相信,党代表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发扬民主、畅所欲言,谋良策、定大计、图发展,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真正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