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海外侨领乡贤寄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心系桑梓,情系故里。12月28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身处海外的旅意侨胞们也第一时间通过指点文成APP观看这一盛况直播。多年来,遍布海外的文成籍华人华侨在艰苦创业、努力拼搏的同时,情牵故土,不断汇集侨力侨智推动文成发展,见证文成的发展成就,也期待着未来文成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秘书长朱金亮:近几年,家乡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迅速,作为文成籍侨胞,我倍感骄傲。每次我回到家乡,看到家乡的人民这么努力,发展变化这么大,我都非常感动,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推动家乡发展变化中的一员。我希望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文成能吸引更多海内外侨亲回乡创业和交流发展,促使更多项目落地,带动实体经济发展再上高峰。

  意大利米兰文成同乡会会长胡小兵:文成这几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让我们海外华侨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和安慰。展望未来,海外侨胞欣喜地看到,文成正朝着“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浙江大花园典型示范县、温州大都市重要增长极,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目标阔步前进。我们坚信,文成必将再创佳绩,再续辉煌!作为海外文成人,我为之骄傲、为之喝彩!

  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会长叶平:这几年,文成为民所想、为民所担,在增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我期盼今后有更多文成籍海外人才回乡创新创业,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更有效地融入家乡的产业土壤中,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