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中共文成县委第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刘中华当选书记 罗招政、吕金记当选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魏为强)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刘中华同志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县委委员41人,候补委员8人。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刘中华同志当选书记,罗招政、吕金记同志当选副书记。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刘中华、罗招政、吕金记、童文阳、项缪、张健、王坚、罗明、詹小京、刘树智。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确定了我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

  选举结束后,刘中华代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作了讲话,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县委正式接过十三届县委的“接力棒”,站在新起点,开启新航程,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和干部群众寄予的期望和支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出色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中华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在政治过硬上作示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奋发进取,在干事创业上作示范。保持“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奋进姿态,立足文成发展阶段特征,把文成放到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跨越发展中谋划推进。努力每年干成几件发展有突破、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大事好事,让实干担当成为新一届县委班子最鲜明的特质。要始终执政为民,在践行宗旨上作示范。对这次党代会上作出的增收、公共服务提质以及平安等部署,要一项项落实、一条条兑现,不断增进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好共同富裕新步伐。注重以“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聚民心聚合力,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多听基层之声。要始终同心同向,在精诚团结上作示范。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历届县委领导班子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的良好传统,努力形成万众一心促跨越的良好氛围。每位班子成员都要以文成赶超跨越为重,打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要始终清正廉洁,在勤政廉政上作示范。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打造好文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重商助商的经济生态。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