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传达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12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吴育民、钟信友、林乐融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推动文成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使人大工作方向更明、思路更清、措施更准。

  会议强调,要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不断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依法保证民主选举权利,持续完善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以更多文成人大工作创新实践为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落地注入新内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进程等中心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加强重点工作监督,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推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大力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以换届为契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为我县“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