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12月3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李标、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要求,要“学懂”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要“悟透”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县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要知行合一,结合当下,“做实”政协履职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以坚定信念奋勇前进;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以赶考姿态履职担;要在勇于创新实践中,以战斗状态攻坚克难;要在人民至上理念中,以为民情怀服务群众。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明年政协履职议题,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