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首届“最美快递小哥”“最美货车司机”颁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飞琴)12月31日上午,“同心同向·情暖文成”最美人物暨“最美快递小哥”“最美货车司机”颁奖仪式在文成县天地合速递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文成邮政管理局、文成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为加强快递物流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尊重、关爱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在文成干事创业的热情,2021年9月,文成县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启动了该评选活动。经过自荐、企业推荐,领导小组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确定陈方良等10人荣获“最美快递小哥”称号,郭辉华等5人荣获“最美货车司机”称号。

  文成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文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加强思想引领、树立行业新风上多下功夫,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我县快递物流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