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网络中国节·元旦|南田镇十源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欢庆元旦把爱带回家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伟)为了让辖区内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充分激发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及动手能力,2022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南田镇十源社区联合十源学校开展“春泥计划”之“欢庆元旦把爱带回家创意手工”活动,共吸引了350余位孩子参加。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为了表达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给大家拍了一个欢快的祝福合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抛开烦恼,迎接快乐。随后,在社区干部和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制作年画手工。不一会儿,一件件充满灵气的手工作品就完成了,孩子们挥动着自己手中的作品,表达着对2022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手工活动,也在大家的互道祝福中圆满结束。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