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2022年文成县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仓经营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wccq-20220120000001)

  按规定,将于2022年1月20日10:00至2022年1月20日16:00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zc-paimai.taobao.com/;户名:文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2022年文成县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仓经营许可权进行公开网络拍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基本情况及起始价:

  1、本次文成县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仓经营权共计12个,每个零售仓经营权拍卖起始价为1000元、竞买保证金为200元,标的其他情况详见附件。

  2、竞得的零售仓均为季节性零售(竞得零售仓经营权的竞买人不得同时申请零售店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为2022年1月30日至2022年2月5日(即农历十二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五),共计七天。

  3、全县统一竞拍,竞买人可参与任一标的的竞买,同一竞买人只能买受一个零售仓的经营权,经营权竞得后,竞买人不得买卖、出租、转借或者以任何其他形式转让。若竞买人自行买受2个或2个以上标的的或竞得弃权的除保证金不予退还,有权追究其违约责任。

  二、拍卖方式:网络增价式拍卖。加价幅度:200元或其整倍数,不设保留价。

  、竞买对象及要求:

  1、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准名称(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从业人员不得少于2人(从业人员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18至60周岁);

  2、主要负责人、销售人员需经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其中主要负责人需取得安全培训合格证明(含复训);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至2022年1月19日16时(工作时间)前,到标的物现场自行踏勘。

  、报名及保证金有关事项:有意竞拍者,竞买人需登陆淘宝资产处置平台或手机淘宝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对应标的页面提交竞买人资质材料(见第六条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资质审核通过后方可交纳保证金参与竞买。竞买人资质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910时。

  淘宝网报名资格审核时应提交的材料:

  1、法人申请:法人单位有效证明文件(参与过2021年文成县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仓经营权的法人无需重新申请营业执照,可持原有的营业执照报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安全培训合格证明材料;

  2、其他组织申请:该组织合法存在的有效证明文件、负责人身份证明和安全培训合格证明材料;

  3、自然人申请:自然人身份证明和安全培训合格证明材料;

  注: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材料。

  七、其他注意事项:

  1、竞拍成功,成交者向阿里拍卖平台支付标的拍卖成交金额1%的软件服务费后,冻结的竞买保证金将转为履约保证金,冲抵部分成交款。

  2、买受人须在网络拍卖成交后1个工作日内(即1月21日上午)缴清淘宝软件服务费,并携带相关身份证明及有效证章到文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成交确认书》。

  因不符合竞买对象及要求参加的,由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及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费用、风险和损失公告未尽事宜,按淘宝网上《竞买公告》、《竞买须知》执行。

  八、咨询电话:

  温州八方拍卖有限公司 0577-63765585、88866161

  文成县应急管理局 0577-59005712

  文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577-59005072

  文成县应急管理局

  文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八方拍卖有限公司

  202112月31

  附件:

标的序号

  零售仓场所名称

  所属乡镇

  1

黄坦镇前巷村老变电所里面 (正门围墙内退10米)

  黄坦镇(1)

  2

南田镇文化大道老垃圾中转站前

  南田镇(1)

  3

珊溪镇望江小区对面

  珊溪镇(2)

  4

珊溪镇施工桥头

  5

巨屿镇方前桥头

  巨屿镇(1)

  6

周壤镇项山山洞口停车场

  周壤镇(1)

  7

公阳乡入口牌坊处边上

  公阳乡(1)

  8

百丈漈镇商业街街口

  百丈漈镇(1)

  9

大峃镇徐汇路(苔湖二期临时安置点对面)

  大峃镇(4)

  10

珊门商贸大楼围墙外(白雪大楼周天·名人阁正对面)

  11

紫金园后停车场围墙外拆迁空地(伯温路304号往时代广场方向100米,地面需自行平整,确保周边人车安全)

  12

中樟家园下首桥边沙场

编辑:张淑金 责编:王艾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