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习近平在浙江》出版发行县新华书店开设专柜上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朱伟)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一书已于近日在全国发行,县新华书店也已开设专柜上新。

  据悉,《习近平在浙江》集中展现了习近平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战略决策水平、突出的政治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也充分展现了他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和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提供了生动教材。

  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经理富金芳表示,将全力做好《习近平在浙江》一书的发行工作,扛起新华书店的使命担当。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