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文成杭州“科创飞地”起航!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文成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正式签约,共建文成杭州紫金科创飞地,打造“研发在杭州,产业在文成”科创模式,赋能文成高质量发展。

  该科创飞地建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核心区,面积1570平方米,计划五年招引入驻企业、创新团队、研发机构等30家以上,组织开展科技攻关项目10项以上,引进培养人才50人以上,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以上。

  入驻科创飞地的企业、团队可以按照创新度、贡献度享受飞地租金减免、文成县科技和招商扶持政策同等享受、文成县相应的人才政策享受等优惠政策。

  文成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浙江大学共建的科创飞地,引导文成的企业到杭州创建研发中心,积极对接浙大、杭州的创新资源,招引高层次人才团队到科创飞地创新创业,努力创成为新型高效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高能级科创平台。

  近年来,文成积极搭建校地科技合作平台,先后与浙江大学签约成立浙江大学文成技术转移中心,与浙江农林大学等高校签订全面科技人才合作协议,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共建文成县现代农业与康养产业研究院等,全力推进科创平台建设,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