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 魏为强)1月5日下午,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会后,我市立即召开续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再部署。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工作,一季度稳增长是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和干劲,全力推动“一季稳、开门红”。要大抓项目,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围绕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等重点,狠抓项目谋划、招引、前期、开工、续建、竣工、投产。要大抓服务,始终坚持企业为上,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季”活动,健全市、县四套班子领导包干机制,实打实、点对点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要素保障等问题,更好服务企业增资扩产、稳员工促生产。要大抓安全,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查漏补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各尽其责,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平战结合,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实体化运作,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职责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实现“全天候、扁平化、高效率、一体化”运转。要紧盯“外防输入”,用好温州防疫码、“云大门+微网格”等,确保重点地区来温返温人员第一时间找到、找准、找全,加密重点人群核酸抽检频次密度,严格落实交通卡口、重点场所、冷链食品等防控措施。要做好应急准备,按照全省“六大机制”,细化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持续加强“三队三单”建设和指挥调度体系优化,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