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魔饮CoCo蜜功能性饮料生产基地落户文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郑国统)1月7日,我县与魔饮CoCo蜜企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副县长毛伟新,温州魔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文、安徽国饮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九成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毛伟新代表县政府与温州魔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魔饮CoCo蜜功能性饮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与会三方还签订了国药乐仁堂蜂蜜饮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依托文成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投资建设饮料生产基地,推动“水经济”发展,为文成大健康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分别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倒排时间,合力推进项目立项、用地、规划、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下一阶段,我县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加快推动项目高质量落地见效。同时,希望投资方通过学习借鉴娃哈哈项目以及全国先进食品饮料项目建设经验,精心设计、科学规划、创新理念,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为文成“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