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用助企惠企成效推动“一季稳、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郑国统)1月8日,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巨屿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用实打实的助企惠企成效推动“一季稳、开门红”。县领导刘树智、毛伟新参加活动。

  “项目施工进度如何?”“施工中有碰到什么困难吗?”在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刘中华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抢抓工期、加快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对接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提速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按时建成投产。

  刘中华还走访了温州强宏建材有限公司、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浙江中星钢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和企业用工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开门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问需求、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行政审批及用地问题,刘中华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为企业送上“定心丸”。

  刘中华强调,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聚焦企业需求,组建助企服务专班,集成惠企政策,落实降本减负,全力做好问题解决、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加快各项审批和政策处理流程,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努力把精准高效的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实效。要稳岗留人促生产。及早做好准备,多措并举落实稳岗留人政策,鼓励企业春节期间留住员工,促进生产。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尽量减少员工流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确保节后能够安全有序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