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检查临时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金中亮 郑国统)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检查临时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县领导刘树智、吴可塑陪同。

  刘中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隔离点结构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与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配套设施跟进、医疗物资储备等进度,并对临时集中隔离点的改造建设、内部布置和管理使用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

  刘中华指出,临时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相关乡镇、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刘中华强调,要加强统筹、加快推进,根据既定计划,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交付投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全力做好隔离点运行管理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各环节交接流程,科学制定人员、物资进出管理制度,着力形成完备的服务保障和管理体系,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隔离点工作人员培训,通过实战演练,全方位提升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与个人防护意识。要全流程考虑隔离人员实际需要,精心设计隔离区配套设施,全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舒心的隔离环境。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