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网络中国节·腊八|公阳乡:腊八“粥香”飘小镇,传递浓浓邻里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琴)1月10日是我国农历传统节日腊八节,公阳乡联合4个行政村举办“香浓腊八粥 情暖邻里心”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为环卫工人、留守老人、建筑工人等免费提供腊八粥,为该乡增添城镇温度,共建文明城市。

  在现场,志愿者们揭开大铁锅盖,腊八粥的香味伴着腾起的白雾迅速弥漫开来,香气弥漫。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忙忙碌碌,红色的身影像一颗颗火花,温暖着每一个人。

  “没想到这么热闹,喝了这碗腊八粥就快过年了!”公阳村的村民叶女士喝了一口香甜的腊八粥后大呼过瘾,“甜甜的,像小时候过年的味道!”

  看到活动得到村民们的热情参与,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邢涛深有感触地说:“此次活动宣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促进了社会和谐。一碗小小的腊八粥,洋溢着浓浓的真情意,特别让是留守老人感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这是公阳乡举办的第三届腊八节免费发放爱心粥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公阳乡共设8个爱心粥发放点,其中,公阳村2个,联源村2个,紫华村3个,驮尖民族村1个。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