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警服熠熠映初心 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朱伟 陈轩)1月10日,县公安局广场上,120余名民警集中举行升警旗、宣誓、授奖等仪式,一同喜迎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祥邦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在县公安局冉冉升起。现场120余名公安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在指挥员的领誓下,举起右手,神情专注,重温警察誓词。从警9年的陈宇忠,今年是他第二年参加升旗仪式。

  珊溪派出所副所长陈宇忠说:“今年我们配发了一套新的警礼服,穿上后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使命感也更强了。”

  在随后的授奖仪式中,24民警辅警代表接受表彰。其中王泽健被评为2021年度“战时之星”。身穿警礼服的他迫不及待与锦旗同框合影留念。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泽健说:“穿警礼服的次数不多,想拍照片留作纪念。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更多为人民服务的事情。”

  据了解,2021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电话40887起,总接警同比下降8%,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3.6%。全县刑事零警情90天,电信网络诈骗零接警126天,社会治安形成良性循环。县公安局也先后被评为全市县级公安机关综合实绩评估优秀单位、全市公安系统信访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等荣誉。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