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十届一次会议委员会前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开好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让新一届委员及时知情明政,近日,文成县政协以界别联合活动小组的形式通过线下集中座谈、线上远程视频交流的方式开展会前活动。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委员会前活动,分8个界别联合活动小组开展,由党员委员担任临时召集人。会上,各联合活动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各专委会主任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传达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提案撰写等工作开展培训。

  活动现场,新一届委员们作了互动介绍交流,学习掌握提案写法、委员量化考核、社情民意信息等相关业务知识,并重点围绕提案撰写、大会发言进行探讨交流。新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新样子。

  考虑到部分外出委员的履职需求,台联、侨联联合活动小组通过“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远程视频的形式与委员连线,使小组活动尽量覆盖到全体委员。

  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分别参加小组活动。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