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郑国统)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副书记吕金记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文成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抓攻坚、开新局”的使命担当,全力抢抓机遇抓发展。紧抓省对26县跨越式发展“一县一策”等帮扶机遇,围绕大健康主题引育高质量主体,丰满现代生态产业体系,强化县域经济硬核支撑。要在产业转型升级、重大平台建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前期、重大项目建设、重大要素保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坚决扛起“强统筹、促融合”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以产城人融合发展为总要求,以落实共同富裕“7个1”标配场景为契机,推进产业集群、人口集聚、配套集成,推动山区基本形态整体提升蝶变。要坚决扛起“抓民生、促共富”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公共服务优质共享。按照“七优享”目标,围绕打造共富家园,深入谋划好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要坚决扛起“守底线、保安全”的使命担当,全力防范化解风险。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坚定坚决抓实平安稳定、不折不扣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管控在属地、消除在萌芽、处置在未发,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要坚决扛起“讲党性、铸忠诚”的使命担当,全力打响“文成铁军”品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时时刻刻讲党性、唯实惟先强队伍,做到“总书记有号召、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文成见行动走在前”,打响“文成铁军”品牌。

  会议要求,要在“开门红”上再加压,抓好项目建设、企业运行保障、消费提振、要素争取等工作,全面谋好新一年四大工程项目、新的亮点项目。要在民生服务保障上再加力,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和关爱帮扶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力营造干净、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在平安稳定建设上再推进,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平安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信访及积案化解。要在干部廉洁自律上再落实,始终绷紧纪律规矩弦,坚决反对“四风”,自觉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