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有了首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旭宝)近日,文成县现代农业与康养产业研究院获批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据悉,这是我县首家博士后工作站,将为我县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在人才引进培养和推进产学研合作中的积极作用,文成县农康研究院与江苏大学签订协议,联合招收江苏大学翟晓东博士为博士后研究员,以《糯米山药品质快速检测与分级研究》为课题研究,推动我县糯米山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文成县农康研究院是我县政府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的产业研究院,去年列入温州市高能级创新平台。目前已成功引进浙江省林科院、浙江大学等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组建特色产业团队32支。先后实施农业与康养项目53个,实施“文成糯山药产业链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等省市重大专项3个。制定《出口杨梅基地建设规范》等地方标准4个,带动我县食用花卉、糯米山药、高山蔬菜等特色产业发展。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