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樟台学校举行“快乐双减,开心游考大闯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珍)1月13日,大峃镇樟台学校低段的孩子们迎来了“快乐双减,开心游考大闯关”期末乐考活动。

  本次期末乐考课程全面,语数英科美音体各显身手,项目丰富多彩,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学习带来的乐趣,使学生从“书面考试”中逐渐“走出来”。活动坚持遵循低段孩子学习的规律,建立科学的小学生发展性评价体系,引导教师有效教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的学业负担,增强孩子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让每一个孩子具有健全人格、良好素质和终身学习能力,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

  根据评价方案,各班科任老师选出成绩优秀的孩子和家长来作为考官,让活动更加有序,更加热闹,真正做到家校合作,让家长们体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直观的感受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让活动更有意义。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