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春运防疫两不误 交警部门设立“爱心驿站”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金中亮)2022年春运第一天,县交警部门迅速强化春运服务和安全管理,联合蓝天救援队、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建立爱心驿站,为市民们的春运回家增添了不少温暖和关爱。

  在龙丽温高速文成收费站出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忙着对来文车辆进行人员排查。为应对逐日渐增的返文流量,县公安局交通交警大队在检测点旁增设了爱心驿站,放置饮用水、八宝粥、口罩等便民物资,为来文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县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蔡渤鸥说:“部分返乡人员的行程码可能会有异常,需要在高速口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所以我们在这里设置了爱心驿站,让返乡人员能够安心等待核酸结果,以便放心回家。”

  与此同时,在县体育场东路上,交警部门也在对来往的春运车辆开展系列安全检查,并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及疫情防控宣传单,传递文明出行正能量。

  县交警一中队民警刘晓珂说:“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我们在这里对来往车辆的车上人员安全带、驾驶员证件以及客车是否存在超载情况进行检查,以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的进行。”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