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百丈漈电厂影像志展览: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影像志展览现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金中亮 董慧心)近日,我县举办温州百丈漈水利发电厂影像志展览,结合温州电力发展史,现场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文成县博物馆一楼影像志展览现场,电厂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具有深刻纪念意义的历史过程,展现温电人“实干担当,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信仰,展示温电人对党和人民矢志不渝的满腔赤忱。

  温州百丈漈水力发电厂退休党员干部陆志刚说:“看到照片的时候,感觉到岁月过得非常快,照片里的年轻人现在已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不忘初心、继续革命,为党和人民继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百丈漈电厂是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并由国家投资兴建的“二五”计划的重点工程项目,从1960年建成发电至今已有62年,被誉为“温州电力的星火摇篮”。通过百丈漈电厂电力故事缩影,揭开那段如火如荼、壮美如诗的尘封历史。此次展览为期两个月,根据会场布置,还另外增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应用场景,邀请党校讲师为大家现场讲授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百丈漈水力发电厂党群工作部主任朱飞鹏说:“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些应用场景搬到了现场,使其取得一个真真正正的实效。”

编辑:胡永相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