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 潘聪聪)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各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7个专项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梳理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并就下步经济稳增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开门稳”是实现全年经济工作主动的关键所在,各乡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坚定信心、大抓落实,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抓投资,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盯牢时间节点,及时跟踪督促,提质提速推进项目建设。要稳生产,加强政策激励引导,优化惠企暖企服务,帮助企业稳岗留工,为企业生产创造良好条件。要快预警,及时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招大商,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强化招商信息共享,锚定重点招商区域,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招引头部企业,努力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良好氛围。要真闭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专班推进,按照事不过夜的要求抓好问题的协调解决,努力推进一季度稳增长工作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圆满实现既定目标。同时,要严防控,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