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春运第一天我县城南客运站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季志远)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我县城南客运站客流量平稳,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旅客安全。

  在城南客运站入口处,记者看到,旅客按规定佩戴口罩、测温、扫码亮码,购票后进入候车厅候车。广播里循环播放防疫温馨提醒。

  为做好春运工作,客运站按要求做好候车大厅一小时通风一次、隔位就座、检票口设置一米线、站场每天消杀两次、每辆营运车辆进站都进行消杀等防疫措施。

  据了解,春运第一天城南客运站并没有出现旅客集中出行、客流高峰现象。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