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雷霆”出击 严守外防输入“第一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文成县雷霆救援队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为了快速通行,请打开微信扫一扫温州防疫码,谢谢配合!”一大早,文成县雷霆救援队队员已经值守在文瑞交界疫情防控服务点。他们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和手套,仔细为来文人员测量体温并认真检查温州防疫码。县雷霆救援队队员余向介绍道,救援队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疫情严重之后,大家自发组成志愿队伍,来服务点值班值守。

  自今年1月1日以来,雷霆救援队坚持24小时轮班值守,每天查验数千辆车。春运期间,文瑞交界的车流量更是达到高峰,服务点平均每天需排查车辆3000多辆次。

  文成县交通行政综合执法队副队长程贤光表示,雷霆救援队队员们的工作环境比较艰苦,但是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值得点赞:“他们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特别是下半夜,温度比较低,队员们克服困难,工作认真负责,仔细检查进入文成的每一辆车,查看每一个人的温州防疫码。”

  据了解,目前,文成县雷霆救援队已将24小时值班排到3月15日,将持续做好服务点检查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