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力争新年“开门红” 文成各企业、项目开启“抢跑”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潘聪聪 郑国统)临近春节期间,我县各企业、项目工程等紧抓春节假期前生产关键节点,加足马力生产,加大力度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一季稳、开门红”。

  近日,在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排排整齐的智能化机器正在紧张地进行作业。焊接、切割,机械一旁的工人们也在有条不紊的赶制订单。

  “这些都已经是明年订单需要的产品。”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周冬生表示,生产计划已经排到来年五月份。

  目前,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的在手订单约有6000万元,生产节奏十分紧张。因此,虽然公司内部百分之八十的员工为温州本地员工,但为保障生产供销,依旧都选择了加班至节前。

  同时,企业也紧抓春节假期前的生产关键节点,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争取在节前完成一阶段任务的60%,为来年开工做好准备。

  据了解,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控制阀的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电站、环保等各个领域。春节加班期间,公司行政部也在保障正常加班补贴的情况下,制定了一系列的暖心举措。

  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李明德说道:“为表达对员工们的感谢,公司为员工们准备了年夜饭和激励红包,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与此同时,在巨屿生态产业园的娃哈哈智能化饮料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搭钢架、焊接进行主体施工建设。

  作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之一,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将建设4条智能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娃哈哈含乳饮料、纯净水、营养快线、八宝粥等拳头产品,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可达10亿元,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20亩,一期投资4.2亿元。合同工期为237天,由于计划明年5月进行投产,工期十分紧张,项目部的建设者们也严格按照计划节点排工期、赶进度。截至目前,总体工程已完成近30%,投资额达6000万元。

  “项目自11月份进场以来,所有的员工都自我加压,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春节临近,全县各个企业及项目建设现场都呈现着一幅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着力以实际行动跑好新年“第一棒”,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