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写春联 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9日上午,县文联、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走进公阳乡,开展“书香墨韵迎新春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为居民送上手写春联。

  “福气降临全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江山秀丽春增色,事业辉煌虎更威”……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字里行间融入了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居民们或围在书法家身旁静观书写,或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对联,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

  县书法协会主席叶茂告表示,他们每年都会进村开展文化惠民、送文化进万家等活动。临近春节,他们希望通过发挥自身的特长,为全县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县文联、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还将陆续深入乡镇村,免费为基层群众书写春联,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年祝福。

  编辑:胡永相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