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24小时坚守 蓝天救援队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志远)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疫情防控风险进一步加大。1月1日起,文成县蓝天救援队协助交警部门,在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和珊溪高速口的疫情防控服务点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您好,进入卡点前请提前出示温州防疫码。”1月20日,在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蓝天救援队正在查看来文车辆和人员的温州防疫码,并做好人员体温测量,对异常人员立即开展有效防控。

  文成县蓝天救援队秘书长赵沛多表示,如果遇到红码或其他异常情况,救援队会马上协助交警部门,要求人员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并上报县防控办。

  “蓝天救援队作为社会力量,和交警配合地非常完美。他们加班加点,无论是深更半夜还是刮风下雨,都坚持在防疫一线,十分难得。”县交警大队民警叶水飞说道。

  据了解,蓝天救援队队员来自各行各业,自本轮疫情以来,蓝天救援队133名队员积极报名,实行“4班倒”,分别在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和珊溪高速口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每天查验数千辆车、近万人,为疫情防控作出人防贡献。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