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结对帮扶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一行人,深入结对帮扶村平和乡新田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党员、贫困户和老村干部活动,为10户贫困户及贫困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各帮扶人与贫困户、贫困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有何困难等问题,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对贫困群众的关心,还进一步加强了该局干部职工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干群的距离,传递了正能量,也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结束后,县人社局党员干部还与新田村村委会成员一起研究今年村集体增收及贫困户脱贫计划,并希望该村扎实做好关心贫困群众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