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红十字会来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朱伟 董惠心)1月20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佘新荷一行,到我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县领导吕金记、金一玲陪同。

  省红十字会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和县体育中心,慰问抗疫工作者兰郑东同志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金邦省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的,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佘新荷一行还前往了县中小学实践基地(生命体验馆)实地考察该基地的红十字救护培训情况,并对基地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贫困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此次活动共慰问红十字会志愿者、抗疫一线人员、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及因灾因病易受损群体30户,总资金6万元。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