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雷记吆喝  -> 正文雷记吆喝

“小火柴”助农团助力推广南阳村滞销血橙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1月21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小火柴”助农团到珊溪南阳村开展助农活动,帮助农户夏小红解决血橙滞销问题。

  上午九点半,来到血橙种植户夏小红家,入目的是铺满一地的橙子。这些橙子看着其貌不扬,但是切开后,红彤彤的果肉散发着阵阵橙香,吃起来更是酸酸甜甜非常可口。

  市民周先生说:“橙子的外表看起来可能不怎么样,但是里面的果肉饱满,汁水充足,口感酸酸甜甜挺好吃的。所以我买了一两箱回去准备当年货。”

  据悉,血橙的营养价值高,维生素C含量丰富,有促进血液循环等效。夏小红一家种植的是塔罗科血橙,已经有5年的树龄,共种有500多棵果树,今年已经是第二年采收,丰收了足有7千余斤,但是却苦于没有销路。

  “这个橙子味道是挺好的,就是长得不好看,我们也没有打药水,没有打腊,吃过的人都说好吃,回头客也是很多,就是知道的人太少了。今年数量有点多,还有五千多斤,堆积在家里就有点发愁。” 夏小红说道。

  了解到夏小红的情况后,县融媒体中心“小火柴”助农团开启助农带货活动,为南阳塔罗科血橙叫卖。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