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赴周山畲族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 郑国统)新春佳节临近,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周山畲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新春祝福。县领导刘树智、吴育民、雷旭燕陪同走访。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周垟民族村、益群村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刘中华都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相关乡镇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真情做好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随后,刘中华主持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周山畲族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周山畲族乡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目标,立足实际,走出一条周山特色发展之路,为全县共同富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刘中华要求,要在发展特色产业增添新动能上有新突破,提升原有项目规模,加大主体引育力度,做好要素对接,进一步扩大特色产业影响力,提升知名度。要在做优环境打造全域美丽上有新提升,针对乡村发展空间拓展、路面改造等关键节点,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在改善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有新进展,紧盯村集体经济增收、低收入农户增收、交通出行、饮水安全等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在守牢底线确保平安和谐上有新成效,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地质灾害治理等工作,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强化党建不断巩固基层基础上有新作为,以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充分思考如何引项目、建项目、发挥项目效益,为乡村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还举行了帮扶慰问捐赠仪式。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