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多部门联合慰问企业留文过年员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金中亮)1月24日上午,我县多部门联合看望慰问企业留文过年员工,为他们送去暖心大礼包和新春祝福。

  “这是我们县总工会给你们送的窗花春联,希望你们过个平安祥和的新春,祝你们新年快乐。”在巨屿镇工业园区,县总工会和团县委把慰问品一一送到企业员工手上。该企业共有12名留文外地员工,其中一名员工梁宗云,他老家在河南,这已经是他第四次留在文成过年了。

  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员工梁宗云说:“收到慰问品很高兴,在这里过年觉得心里比较温暖。”

  在工业园区另一企业里,12名留文外地员工收到暖心大礼包,在节日停产期间他们留下加班检修,企业发放基本工资,做好生活保障。

  温州强宏建材有限公司员工周红杰说:“我们公司订单任务比较紧张,配合公司的工作,不给政府添乱,所以留在这里过年。你们这么关心我们,我们感觉心里很高兴。”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胡立帅表示,企业员工留文过年,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所以他们群团组织要行动起来,关心关爱他们,让企业员工安心留在文好年,也让他们家人放心。

  接下来,我县还会开展送文化、送健康等活动,组织留文外地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同时,节日期间免费开放健身房、排舞室、乒乓球室,开设心理咨询室并邀请心理咨询师值班坐诊,组织志愿者进园区、进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帮助解决职工欠薪、生产安全等问题,让他们在文成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