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到双桂乡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金中亮)近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到双桂乡桂东村与垟山民族村等地慰问当地老党员,提前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刘金红总是向老党员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安乐,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刘金红说,在过去的岁月里,老同志们为文成县的各项建设做出了诸多贡献,相关单位要时刻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