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郑国统)1月2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忠诚的力量,永葆对党忠诚。坚定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使命担当,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抓落实行动,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挖掘红色资源,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自内心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永葆信仰信念。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六学联动”“六讲六做”“六章研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人民的力量,永葆初心使命。持续深化“三为”活动,把深入推进“六个一批”民生工作作为践行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载体,强为民之心、强为民之志、强为民之能,完善为民办事机制,做到“群众需求在哪里,我们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永葆创业激情。全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持续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加快建设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既做大“蛋糕”、又分好“蛋糕”,统筹安全和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会议要求,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变革的力量,永葆革命精神。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纵深推进清廉温州建设,加强政府依法行政能力建设,全面开展“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大培训,强化对标攻坚、创新争先,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