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赴百丈漈镇开展企业走访慰问、重点项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 魏为强)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百丈漈镇开展企业走访慰问、重点项目调研活动。县领导刘树智陪同。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云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源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真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进车间、看生产,每到一处,刘中华都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和企业用工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难、增资扩产慢等问题,刘中华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为企业送上“定心丸”。

  刘中华勉励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暖企政策举措,积极主动提供贴心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好企业生产中存在问题,为企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节后能够安全有序投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随后,刘中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百丈漈镇、文旅项目攻坚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刘中华对各项目攻坚前期工作及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就下步工作,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建立联合协作机制,整合优化资源力量解决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以精准的工作措施、实际的工作抓手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推进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