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节前走访慰问驻文部队官兵和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潘聪聪 李友汉)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走访慰问驻文部队官兵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县领导罗明、刘树智、吴育民、雷旭燕陪同走访。

  在武警中队,刘中华与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队伍建设、官兵训练及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希望新的一年,广大驻文官兵们进一步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深化军地交流合作,为部队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刘中华一行走访看望了徐世征、郑国启、陈永造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刘中华亲切地与老干部一起拉家常、聊近况,感谢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询问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刘中华表示,广大老干部是文成建设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