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缪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缪前往部分困难群众、优秀文化人才和退休干部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群众叶永宙、黄春叶、季月莲等人家中,项缪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目前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落实好保障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蒋志学、赵秀琴、夏克美等退休干部家中,项缪询问老干部们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为文成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多为老干部们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画家雷斌,作家徐世槐、邢松琪等优秀文化人才家中,项缪与人才们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以及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各自专业领域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