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赴双桂乡开展革命老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金中亮)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到双桂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参加慰问活动。

  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罗招政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困难。并叮嘱各乡镇、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罗招政主持召开革命老区慰问座谈会,双桂乡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分别就相关内容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罗招政指出,双桂乡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丰富的自然资源,发展潜力巨大。要善用自身资源禀赋,锐意进取,因地制宜抓发展,大力推动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红色文化等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乡域经济,共同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罗招政要求,要保护好生态资源,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生态保护工作。要发展好重点产业,积极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主动创新作为,大力培育特色产业,努力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推进共同富裕。要保障好困难群众,及时了解掌握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建立问题清单,完善帮扶关爱机制,全心全意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实际困难。要打造好特色亮点,充分利用区域和环境优势,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和休闲旅游产业,不断夯实双桂发展基础。要激励好干部队伍,持续引导干部发扬铁军精神,齐心协力推进双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