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节前走访慰问消防官兵和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夏季 魏为强 金中亮)新春佳节将至,1月25日、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队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和离退休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钟信友、林乐融、李标、张丽俊分别陪同。

  1月25日下午,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罗招政与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现场观摩各类消防救援装备,认真听取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罗招政指出,消防救援大队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扛在肩上,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文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努力提高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消防事业,继续加大消防器材装备投入力度,进一步做好部队生活、训练和作业保障工作,全力推动消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1月26日上午,罗招政相继走访慰问了陈延炮、严中杰、郭瑞成、张全省、钟维枢、彭正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户,罗招政都与老干部促膝而坐,拉家常、聊生活、忆往昔、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多参加各项活动,继续发挥余热。

  罗招政表示,文成今天的发展成绩,是在一任又一任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凝聚了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阅历,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文成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深厚感情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让老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