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吕金记赴大峃镇、百丈漈镇等地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朱伟)1月27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赴大峃镇、百丈漈镇等地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为企业分忧解难,以助企惠企成效推动“一季稳、开门红”。

  吕金记先后来到温州勇炜汽摩零部件有限公司、温州力浩过滤器公司、县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工程项目部,了解项目进展、员工福利待遇、产品推广等情况,询问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勉励企业抢抓开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吕金记表示,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拥抱科技革命,积极引进自动化生产平台,主动优化生产流程,努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相关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助力企业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