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九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金中亮)1月27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二十九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以及县政协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3个报告,审议通过了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有关人事事项及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决定等一系列文件。

  就贯彻省两会的精神,刘金红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十四次党代会等精神学习,切实做到相互贯通,深刻理解来指导实践,确保精准履职。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把省两会精神作为我们谋划落实2022年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指导,进一步在加强政治引领中、服务中心大局中、加强团结联谊中和广泛凝聚共识中予以落实,更好地打造政协变革型组织。

  刘金红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她希望大家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成功召开。九届政协即将届满,圆满完成了光荣的履职使命,她代表九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政协人本色,尽职尽责助力文成高质量发展,继续为文成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