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部门联合抓督查 移风易俗“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向贤)1月29日下午,县文明办联合县纪委、县市监局等部门深入我县酒店开展婚宴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阳光假日大酒店、文成国际大酒店等重点酒店进行督查,对入口处测温扫码、口罩佩戴、婚宴情况等实地查看了解,同时到宴会厅对间隔就坐及场所消杀等内容进行督查指导。并向酒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各酒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切实保障我县防控成效。据统计,目前我县延期或取消婚宴逾800桌。

  前期我县已充分利用文成县电视台、文成华数频道、户外LED等多种渠道刊播宣传倡议书,全面倡导“红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接下来春节期间我县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督查行动,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县人民安全祥和过春节。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