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综合检查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沈强强)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市场供应检查及慰问活动。

  在黄坦镇周岙底烟花爆竹销售点,罗招政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叮嘱经营业主要严格遵守行业规定,确保烟花爆竹经销储存安全。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烟花爆竹行业监管,强化日常安全巡查,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红枫公交有限公司,罗招政实地检查了公交车辆消毒及开窗通风、重点人员排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加密工作人员、客运驾驶员的日常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和秩序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在陈宅农贸市场,罗招政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强调,农贸市场人员相对集中,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不能有丝毫松懈。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消杀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实时了解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同时,要加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市场环境清洁干净。

  在进口冷链食品批发部,罗招政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对一些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冷链食品经营业主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操作,强化日常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和环境卫生。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严格落实“人、物、环境”闭环管理,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

  检查结束以后,罗招政还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县人民医院,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招政要求,政务服务中心要始终把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摆在第一位,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和便利化水平。卫生健康部门要密切关注一线防疫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科学合理安排轮岗排班,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防疫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控,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副县长金一玲、毛伟新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