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综合检查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 魏为强)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玉壶等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县领导刘树智陪同。

  在文青交界疫情防控服务点,刘中华实地检查了服务点人员配备、车辆通行、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向寒冬里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交通疫情防控服务点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责任重大、作用关键。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作出贡献。同时,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合理安排轮岗轮换,全力保障就餐、保暖所需,让一线人员安心安全投入疫情防控。

  在红枫公交有限公司,刘中华实地查看车辆运行管理、抗疫专车准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更加繁重复杂的形势。交通运输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以问题为导向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员工防疫培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百姓安全健康出行。

  在县聚能燃气有限公司,刘中华详细了解燃气安全、燃气调度运行及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部分职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织密织牢燃气安全防护网。要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规范管理,加强操作人员培训,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管道设施安全风险和隐患,利用数字化手段提升用气安全,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