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李友汉)大年初一,县委书记刘中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刘树智、郑祥邦陪同慰问。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刘中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视频连线乡镇值守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大家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刘中华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坚守岗位、协调各方、积极应对,为文成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春节期间人流量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希望全体同志以高度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实抓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安心安全过年。

  在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刘中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咨询投诉主要内容、热线假期值班等问题。刘中华指出,目前正处于春节假期与疫情防控叠加期,群众诉求增多,服务中心作为接待群众第一窗口,要切实担起责任,按照”双暖“服务的要求,细心解疑答惑,让群众充分理解各项政策,快速规范处理群众困难,并同步跟进,及时向群众反馈处理进度,为全县人民提供快速优质服务。

  “春节期间气温低、阴雨多、车流大,大家在外出勤要注意保暖与自身防护。”在文化广场,刘中华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公安干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节日期间继续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全县人民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