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率队开展重大项目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 郑国统)2月4日上午,农历大年初四,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前往我县重大项目现场,走访慰问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刘树智陪同走访。

  在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景宁至文成段工程4标段和6标段现场,刘中华向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送上新春的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项目建设单位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文成交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项目建设单位继续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把工程质量关,保障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做好节日期间的人文关怀,不断满足坚守岗位、留文过年的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以暖心举措让留文职工安心舒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文成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刘中华向坚守岗位的负责人和职工拜年,在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后。他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文成重要的民生项目,是文成迈向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关键一步。企业在运营时要尤其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严格落实检测环保指标,做好垃圾无害化处理,实现资源高效利用,为文成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留文过年职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与年味。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