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抓实征兵走访 精准宣传动员到家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斌)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征兵工作,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全社会尊重”的浓厚宣传氛围,铜铃山武装部走村入户、深入社区,帮助居民熟悉了解《兵役法》和大学生参军政策,线上线下互通、线下拓展的方式,做好精准发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热血青春、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日,文成县铜铃山镇征兵走访组,对镇辖区参加县站体检合格的应征对象开展了家庭走访,实现征兵精准宣传动员到家。

  在应征青年家中,征兵走访组成员仔细了解青年家庭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入伍动机和家长的想法,向他们以现身说法的形式讲述了参军入伍的好处,并介绍了相关的入伍优抚政策,解除家长对孩子入伍后的后顾之忧、成长之虑。

  此次入户走访精准宣传动员到家,重点解读国家对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抚补助政策,并动员他们的家长要积极支持孩子参军报国。同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读,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强军伟业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