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新春早开工!文成“浙南天路”奋战虎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陈轩)农历新年刚过,正月初三,具有“浙南天路”之称的浙江省交通集团景文高速,多个标段陆续复工复产,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一线,全力冲刺全年任务,力促新春“开门红”。

  正月初五一大早,记者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景文高速项目六标段的凤垟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正在抓紧悬浇箱梁施工。捶打声、拆模声、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一片繁忙景象。

  47岁的张孝友是湖南人,这个春节他和大多数工友一样,短暂休整三天后,就早早地来到工地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景文高速六标段挂篮班组组长张孝友说:“想早一点开工,初二我们班组20个人就全部在岗了,就想着高速早一点建成通车。”

  据了解,凤垟大桥是景文高速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全长约457米,主跨跨径达100米,桥墩所处位置地形陡峭,施工难度大,风险高。为了抢抓工程进度,标段共有61位建设者留守岗位,为来年项目建设做准备。当前,项目部也积极采取报销路费、返岗补贴等举措促进员工早返岗、项目早复工。

  据景文高速六标项目桥梁科科长和立奇介绍,凤垟大桥计划6月底完成合拢,其工期紧、任务重,所以项目部想着早开工保工期。接下来,他们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再增加施工人员,确保如期完工。

  截至当天,景文高速形象进度达88%,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文成、景宁两地车程将从原来2小时30分缩短至40分钟。

  假期即将过去,许多项目工程都在抓紧复工,新的一年文成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希望虎年文成的发展能越发虎虎生威。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